库里光膀子找科比要签名 谁是第一科蜜!(gif)

2016年02月15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光膀子要签名库里光膀子要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落下大幕,西部以创纪录的196分大胜东部。由于这是科比-布莱恩特NBA生涯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因此他毫无疑问的成为最大的焦点。

  追星的不光是球迷,有时候球星也会追星。史蒂芬-库里火吧,人是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萌神也有偶像,也会追星。比如说今天比赛结束后,库里就去追科比了。

库里找科比要签名库里找科比要签名

  赛后刚回到更衣室,库里就脱下了自己的全明星战袍,就那么光着膀子走到了科比的更衣柜前。干什么?要签名啊。科比坐在凳子上,欣然答应了小兄弟的要求,给库里签名,然后两人握手致意。看来,“第一科蜜”之争还在继续啊。

库里跟科比女儿合影库里跟科比女儿合影

  作为新一代球星的代表,库里被认为是后科比时代最有希望成为全民偶像的一个,NBA就是这样一代代球星传承,才有了如今的影响力。而库里在找科比签名之后,还跟科比的两个宝贝女儿合影留念,担任摄影师的不是别人,正是科比。

  (昌昌)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