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不认为会有大交易 火箭曾赴中国考察周琦

2016年02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会有大交易不会有大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Sound Cloud》报道,作为休斯顿火箭今年唯一的全明星,詹姆斯-哈登在抵达多伦多后表示,他不认为火箭会有大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流言不在他掌控范围内。此外,有消息称泰-劳森暂时安全,火箭还曾来中国考察周琦。

  作为今年火箭唯一的全明星,哈登在抵达多伦多后,也要面对诸多关于火箭的问题。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火箭客场负于开拓者,胜率跌破50%,更被踢出西区前8。

  由此,围绕火箭的交易流言四起,其中关于魔兽将走人的消息可谓甚嚣尘上。此外,自成为火箭总经理以后,达里尔-莫雷几乎年年不落空,这也令人遐想他今年会否又在酝酿大动作。

  但据《SLAM》杂志官推报道,哈登并不认为火箭会在今年交易截止日进行什么重大交易。在接受SiriusXM电台采访时,哈登也谈到了近期被炒得很热的有关魔兽的流言,表示:“这已超出了我的掌控范围了。”

  陷入交易流言的不止魔兽一人,还有自加盟后便始终难以融入的劳森,以及合同在今夏到期,但能否留队还两说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甚至还包括总在NBDL和NBA间游走的边缘人K.J。-麦克丹尼尔斯。

  不过,ESPN的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发推透露:“据我所知,关于劳森什么事儿都不会发生。”这等于是在说,劳森暂时是安全的。

  此外,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近日还发推写到:“近期有多支NBA球队前往中国,来考察预计能在未来首轮中选的周琦,其中包括老鹰、鹈鹕、太阳、凯尔特人、马刺和火箭。”

  据悉,在知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最新一期的模拟选秀排行中,周琦会以首轮第24顺位被老鹰选中。从目前来看,鹈鹕和太阳都处于乐透区,顺位较高;火箭被踢出前8后,处在乐透区边缘;而马刺、凯尔特人和老鹰均位居各自分区前4,只能获得首轮末段的顺位。

  难道火箭会和中国球员再续前缘?(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