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筹划三队惊天大交易 勒夫换来安东尼!

2016年02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想他们一个队!想想他们一个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纽约尼克斯正在商讨一个涉及到凯文-勒夫以及卡梅罗-安东尼的大交易。

  据悉,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已经讨论过围绕凯文-勒夫的交易方案。与此同时,他们考虑加入第三方球队——尼克斯队,而这笔交易中将包含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

  尼克斯在这笔交易中将会得到选秀权以及球员,其中之一预计将是骑士队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值得一提的是,莫兹戈夫曾经在尼克斯队效力过,但是他在安东尼的那笔交易中被送至掘金队。

  如果想要完成这桩三队大交易,安东尼必须放弃交易否决权。尽管甜瓜多次声明他不会主动寻求交易,但是安东尼+詹姆斯+欧文的三巨头阵容令人期待。能够和好友詹姆斯一起打球显然对安东尼很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他将有机会获得职业生涯的首个NBA总冠军。

  自从加盟骑士队以来,勒夫始终无法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且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事实上在2014年夏天,勒夫曾专门前往波士顿进行考察,而且凯尔特人被认为很有机会得到勒夫,直到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并在第一时间招募勒夫,最后骑士与森林狼完成交易,并将勒夫带到克里夫兰。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