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全明星熟悉一幕 忘不了那倾倒众生的他

2016年02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今的麦蒂如今的麦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多伦多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今天打响,代表加拿大队出场的麦蒂得到18分,他在比赛中完成了一个自抛自投,这不禁让人回想起昔日麦蒂在NBA全明星赛中的标志性动作——将球打在篮板上之后自抢自扣。

  毫无疑问,巅峰时期的麦蒂是NBA最好的外线得分手之一,他拥有完美的身体条件和天赋,而且经常能够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的暴扣。当年,麦蒂曾在全明星比赛中上演过自抛自扣,技惊四座。

麦蒂今天的自抛自投麦蒂今天的自抛自投

  如今,退役多年的麦蒂身体已经明显发福。今天的名人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6分多钟时,麦蒂又复制了这个经典的进球动作。不同的是,他没能像当年那样飘逸地完成自抛自扣,而是自抛自投。值得注意的是,麦蒂这次抛球的打板点很低,起跳高度也很一般,让人感觉他真的是跳不起来了。

14年前震惊世界的自抛自扣对比02年倾倒众生的一扣

  进入下半场以后,麦蒂逐渐找回了外线投篮手感,并且一度连续命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1分54秒,麦蒂再中一记三分,并帮助加拿大明星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独得18分的麦蒂率领加拿大明星队以74-64战胜了美国明星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nba麦蒂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