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挺詹皇并非教练杀手 调侃韦德:他假装谦虚

2016年02月13日0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什再次力挺詹姆斯波什再次力挺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热火队的两位全明星球员韦德和波什接受了例行采访。采访中,波什力挺詹姆斯,并表示他不是所谓的教练杀手。

  不久前,骑士队解雇大卫-布拉特使得詹姆斯成为了焦点,因为在很多人看来,是詹姆斯导致布拉特下课。随后,热火队小老板还爆料詹姆斯当年还曾要求热火解雇斯波。

  对此,波什在采访中力挺勒布朗:“他不是教练杀手,他不是那样的人。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队友之一。”

  当然,波什的另一位最佳队友当属韦德。波什认为等到韦德退役的时候也能享受到科比本赛季受到的欢迎和待遇。那韦德是否希望这样呢?

  “我不知道,我还没想过。我只知道迈阿密的人们会爱我。”韦德说道。

  对于韦德的回答,波什表示:“因为他是如此谦虚,或者他假装谦虚。”

  对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韦德的期待是:“我期待这里变得更冷。”

  谈到热火队,波什说:“我们球队里年轻球员和老将都有。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正在努力搞清楚问题。我们必须快速解决。”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波什詹姆斯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