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因伤缺席新秀赛 太阳小将顶替出战

2016年02月12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埃尔缺席诺埃尔缺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费城76人的诺伦斯-诺埃尔因伤将缺席今年全明星新秀赛,菲尼克斯太阳新秀德文-布克将顶替他参赛。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的保罗-科洛报道,由于仍处在膝伤的恢复期中,76人二年级生诺埃尔将缺席将于明天进行的全明星新秀赛,太阳新秀布克将顶替他参赛。而据媒体报道,布克在当地时间周四也从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那里获悉了这一消息。

  对于诺埃尔的伤势,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近日表示:“我不知道他具体的伤情细节,但我确信他无法出席(全明星)。他非常渴望代表他自己和球队亮相新秀赛的赛场,但我不认为他能做到。”

  此前,布克已受邀将参加今年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由此成为NBA史上第4位参加这一赛事的新秀。

  其实,以布克开季以来出色的表现,他没被选入新秀赛本身就比较意外。如今,他将和卡尔-安东尼-唐斯、贾利尔-奥卡福和德安吉洛-拉塞尔等一起,率美国队在新秀赛中挑战国际联队。

  布克能成为太阳本季有突破性表现的球员,部分原因和先发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在去年12月底赛季报销有关。布莱德索伤停迄今的22场,布克先发出战了21场,场均可得16.2分。而在2个月前,他场均仅出战12分钟,仅得4.8分。

  考虑到他是近期才开始崛起,以及19岁的他是联盟最年轻的新秀,布克起初没被选入新秀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以他在2016年的出色手感,或许他会成为本届新秀赛的一个意外惊喜。(魑魅)

文章关键词:太阳诺埃尔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