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康利愿为纽约双雄效力 说好组三巨头的呢?

2016年02月11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走了?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迈克-康利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队,有消息称,康利愿意为纽约双雄效力。

  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现在似乎陷入了混乱,但不要以为这两支球队就缺乏吸引大牌球星的能力。一位接近孟菲斯灰熊后卫迈克-康利的消息人士透露,康利愿意为尼克斯和篮网效力,而且他的乐意程度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

  康利如今已经是联盟顶级控卫,无论去哪里,他都能拿到一份顶薪合同。当记者问道尼克斯炒掉德里克-费舍尔是否影响他的判断时,康利表示不会:“我认为这不会。最终,我会给每个人同样的关注,无论情况怎么样,我都会倾听所有的事情。”

  康利表示,他此前比较倾向于篮网,因为篮网的主帅是他的昔日恩师莱昂内尔-霍林斯,但霍林斯现在已经被篮网解雇了,所以康利表示自己对其他球队都是一视同仁。

  “这很艰难,”康利说,“但与此同时,就像我说的,我会给所有人公平的机会,莱昂内尔在这,这显然是(我选择球队的)一个重要原因。但现在他走了,我就给每个人相同的待遇。”

  “我想获得胜利,”当记者问起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最重要的权衡点是什么时,康利说,“这就是我最想要的,不管去哪里。所以,希望当这一天来临时,我能看到更好的形势。但是现在,我要努力赢球。”

  篮网本赛季开局打出10胜27负的战绩,随后他们解雇了霍林斯。其中一部分原因是霍林斯经常与球员发生冲突。霍林斯强硬、严肃的风格得到了贯彻。

  “我不会说当我第一次遇到他就喜欢上他了,”康利说,“他是一个非常强硬的教练。你很难为他效力。他对每一个人都一样,无论你是超级明星还是板凳席上最后一个人,他都对你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他赢得了尊重。”

  但是,在此之前有消息传出,灰熊加入杜兰特争夺战。他们在致力留下康利的同时,想要组成康利、杜兰特和小加的三巨头组合。虽然杜兰特能不能来不得而知,但康利此番的态度让灰熊的心又凉了半截。

  (咕哒)

文章关键词:篮网灰熊迈克-康利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