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马基夫场下怒推队友 他这出闹剧何时休

2016年02月11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变问题球员变问题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4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拿下了七连客的第一战。勇士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轻松,因为太阳自己就出现了内讧,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与后卫阿奇-古德温出现了冲突。

自己人打起来了自己人打起来了

  这一奇葩的场景出现在第一节的一次暂停期间。当时双方球员下场,古德温正坐在板凳席上拿着毛巾喘气,而马基夫走过来和他说了点什么,从后续反应来看,或许是马基夫在怒喷古德温场上表现。而古德温也不是只听不说的好好先生,他扭头和马基夫说了点什么,但总体反应并不激烈。马基夫则是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愤怒,最终双方爆发冲突,马基夫原本就处于站立状态,这时候顺势一个抢步上前,怒推古德温。

  古德温当时坐在板凳上,并不好发力,被马基夫推了一把后准备站起来还击,但这时马基夫又上前推了一把。古德温还没站起来,正处在旧力已尽新力未发的关键时刻,于是被马基夫一把又推回到板凳上。这下,太阳其他球员也反应过来,赶紧过来分开正在互相推搡的两人。拳王泰森-钱德勒也赶来,横在两人中间,这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马基夫一直是太阳是问题人物。当太阳将他的兄弟马库斯-莫里斯交易掉后,马基夫就一直很不爽,并表示要离队,期间一度闹着不归队,好不容易回到球队,也没有受到重用,直到霍纳塞克下课后,他才重再次到重视。但奇葩的是,马基夫一方面很愤怒,但另一方面,他在场上的表现不算差,上赛季他场均出战31.5分钟,拿下15.3分6.2篮板2.3助攻0.9抢断,而本赛季他出战24.5分钟,少了7分钟的情况下,居然也有11.4分5.2篮板2.3助攻0.9抢断进账。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基夫19投9中,砍下19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古德温15投9中,得到20分2篮板2助攻,两人的表现都不算差,但这正体现了太阳这支青年军的尴尬之处——全队得分最多和第二多的球员爆发冲突,太阳在这种情况下要是能赢勇士,那才奇怪了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基夫太阳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