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自荐!希望上任尼克斯主帅 禅师考虑吗

2016年02月09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德曼向禅师自荐罗德曼向禅师自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CBS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今天宣布解雇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这个消息曝出后不久,“大虫”罗德曼就通过社交媒体向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自荐,并希望担任尼克斯队的新主帅。

  “嘿,菲尔-杰克逊和纽约尼克斯队,我在球场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履历,而且我能执教。我现在空着。给我打电话。”罗德曼在推特上写道,并且@了菲尔-杰克逊以及尼克斯的官方推特账号。

  丹尼斯-罗德曼是NBA赛场上最具个性的球员之一,外界对他的普遍印象就是:性格怪异、不服管教。“大虫”在NBA赛场上可能只服两个人,一个是迈克尔-乔丹,另一个就是菲尔-杰克逊。当初罗德曼入选篮球名人堂的时候,菲尔-杰克逊作为引荐人上台。

  事实上,罗德曼在上赛季就狠批过德里克-费舍尔,并认为他根本不懂执教。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菲尔。你是以救世主的姿态而来,但突然之间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然后你请来了德里克-费舍尔。说真的,他是在执教吗?德里克-费舍尔是在执教吗?我不懂。我不知道这支球队怎么了,哥们。你拥有卡梅罗-安东尼,然后你还有什么?”罗德曼当时在采访中这样说道,“他们现在并没有在打三角进攻。德里克-费舍尔并不是在执教球队。”

  虽然罗德曼在NBA职业生涯里一共赢得过5个NBA总冠军,但是他在退役后并没有管理层和执教的工作经验。

  随着费舍尔下课,科特-兰比斯成为尼克斯的代理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兰比斯会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另有消息称,前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一直都非常渴望成为尼克斯队的主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德里克-费舍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