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变粉丝现身超级碗 为黑豹击鼓助威(图)

2016年02月08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变粉丝库里变粉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ESPN报道,第50届美国超级碗今天正式打响,NBA新科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现身比赛现场,并且为他支持的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击鼓助威。

  今年超级碗的对阵双方是卡罗莱纳黑豹队以及丹佛野马队。作为出生在北卡州的库里,他当然支持黑豹队。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身穿一件黑豹队30号球衣的库里为黑豹队击了四下鼓,随后黑豹队的球员们跑进球场。此时,库里高举双手,并高喊道:“让我们加油!”

  事实上在去年9月份卡罗莱纳黑豹队的主场揭幕战中,库里就为黑豹队击过鼓。他表示自从黑豹队在1995年完成他们的首场比赛以来,他就一直是黑豹队的忠实球迷。

  早些时候,当时勇士队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队,库里就明确表示如果卡罗莱纳黑豹队能参加超级碗,他就计划去现场观战,因为这一天勇士队正好休息。

  昨天勇士队在主场战胜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队,今天库里就遵守诺言并来到超级碗的现场为黑豹队助威。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超级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