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26+17狼群噬公牛 高富帅26分小牛加时捕熊

2016年02月07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爆发公牛依然输球罗斯爆发公牛依然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小牛客场加时力取灰熊;森林狼在最后2分24秒打出12-0,主场逆转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14-灰熊110(加时)

  小牛(29-25)结束三连败。钱德勒-帕森斯得了26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2分11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蒙德-费尔顿16分7个篮板。

  灰熊(30-21)五连胜结束。马克-加索尔得了22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0分14个篮板,迈克-康利16分7次助攻,库特尼-李10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7分11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2分。

  灰熊过去10场比赛胜出9场,取得了一年来最长的连胜。则小牛在得州内战中惨败,今天要避免一年来最长的连败。

  小牛在昨天一开场就遭到痛击,全场没任何机会。今天则打得非常胶着,在加时才分出胜负。

  上半场小牛以54-52领先。三节过后,灰熊以80-79反超。

  第四节中段,安德森和费尔顿相继命中三分,小牛以97-89略为拉开差距。灰熊在最后3分钟大举反击,格林投中三分,兰多夫两度得手,在比本节还有1分17秒时,他们只以99-100落后。

  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康利投中一记三分,在本节还在23.3秒时,双方战成了102-102。诺维茨基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帕森斯在加时两度命中三分,小牛先声夺人。灰熊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在比赛还有16.6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小牛以112-109领先。

  康利上篮不中后,费尔顿两罚两中,小牛领先5分。灰熊也被送上罚球线,6.5秒的时间已经不够。

  公牛105-森林狼112

  森林狼(16-36)二连胜。三人上了20分,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26分17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1分,古尔圭-迪昂2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拉文13分。

  公牛(27-23)二连败。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8分10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7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博比-波蒂斯15分。

  巴特勒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令人虚惊一场。好在他的伤势没想像中的严重,休息几场后就可能复出。

  少了大将,公牛打得非常艰难。第二节他们砍下34分,以55-49领先。不过第三节他们丢了35分,双方战成84-84。

  比赛还有2分55秒时,罗斯两罚两中,公牛以105-100领先。没想到,这成为公牛最后一次得分。

  拉文和卢比奥相继罚球得手,比赛还有1分24秒时,维金斯禁区内投篮命中,森林狼以106-105反超。公牛地外线失手,而维金斯又投中两球,森林狼拉开了差距。

  最后2分55秒,公牛7投0中,森林狼以一波12-0结束比赛,完成逆转。(吴哥)

文章关键词:公牛森林狼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