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阿德!112秒10分神奇3+1!又见科比杀气

2016年02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杀气!久违了!杀气!久违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02-106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科比出场33分钟,28投9中,得到25分和4次助攻。

  可能是太想在生涯最后一次亮相圣城的比赛有所表现,但科比今天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上半场,他10投仅2中,得到4分。

  尽管如此,但是科比在下半场的侵略性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更强。众所周知,巅峰期的科比是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员。如今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原因,科比在场上明显力不从心了。

  但是本场比赛第三节,科比突然爆发。本节进行到还剩5分多钟时,科比在篮下防守时居然盖掉了马刺中锋阿德的上篮,随后,科比在马刺的禁区内命中一记美如画的后仰跳投。此后的一个防守回合里,科比又成功防住了莱昂纳德的强行突破。紧接着,科比突然找回了投篮手感,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第3个三分球还造成防守球员犯规,短短1分多钟内,科比独得10分,并帮助湖人将落后分差缩小至1分。马刺记者杰夫-迈克唐纳德随后在推特上写道:“科比的眼睛里又露出了那股杀气。”

  第四节还剩3分12秒,科比在面对莱昂纳德的防守下又命中一个底角干拔三分,并将比分追成96平。进球后,科比转身面向马刺的板凳席,并朝着蒂姆-邓肯耸耸肩,而邓肯则无奈地摇摇头。

  最终,科比没能带领湖人战胜马刺,而且他的命中率也偏低,全场28投9中,但不管怎样,科比在第三节的爆发依稀让人看到了他巅峰期的影子,仅凭这一点,现场的球迷就值回了票价。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