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反对废除砍鲨:它能让比赛变得更有趣!

2016年02月07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班反对废除砍人是不是对小乔丹的嘲讽呢?库班反对废除砍人是不是对小乔丹的嘲讽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ESPN报道,针对“砍鲨战术”影响比赛观赏性的论点,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并不赞同,他表示“砍鲨战术”能够给比赛带来娱乐性,并且认为如果联盟修改这项规则的话将是一个错误。

  近日,联盟总裁萧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可能会在今夏对“砍鲨战术”做出调整,并指出NBA归根到底是一项娱乐产业,而“砍鲨战术”会影响到比赛的观赏性。

  然而小牛队老板库班并不认为“砍鲨战术”伤害到了比赛的娱乐价值,并指出球迷们会在“砍鲨战术”环境里享受到更多的快乐和刺激。

  如今,“砍鲨战术”在比赛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被砍最多的球员包括:小乔丹、德拉蒙德和霍华德。

  库班表示,“砍鲨战术”能够为球迷和年轻球员提供教学意义,特别是家长们会告诉孩子“为什么训练很重要以及他们(孩子们)能够做到一些某个NBA球员都不能做到的事情(罚球)是多么的棒。”

  目前并不清楚大多数NBA球员是否希望改变“砍鲨战术”,但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确表示他不希望改变。

  库班最后还指出,NBA联盟可能对一小部分媒体之外的“篮球纯粹主义者”的观点反应过激了。

  “我们必须意识到,在全球范围内,除媒体之外的篮球纯粹主义者的人数可能都不到1000人。”他说道,“如果只是在场上运球,那也没有特别的篮球美感。我们是否也要改变这一点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班nba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