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安东尼:科比开会时手机开启甜瓜模式

2016年02月0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o ringno ring

  新浪体育讯  近日,网络流传出一张网友恶搞安东尼的图片,用科比来调侃安东尼没有总冠军戒指。

  “每当我开会的时候,我总会把手机调成安东尼模式”

  “为什么?”

  “因为安东尼就是静音啊(no ring)”

  “科比你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通过图片上的对话我们不难看出,网友假借科比之口,好好地对甜瓜调侃了一番。

  众所周知,安东尼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得分利器,其进攻手段多样,可谓18般武器样样精通。所以他也被球迷称为“进攻万花筒”。

  但是安东尼的领袖气质常常为人所诟病。作为球队的核心球队,有深入敌营,取上将首级之利;却没有统帅三军,运筹帷幄之势。

  初入联盟,人们就将安东尼和詹姆斯构想成了既拉塞尔-张伯伦,魔术师-伯德,科比-艾弗森等之后又一“一生之敌”。而安东尼也不负众望,新秀赛季便带领掘金品尝到了许久未曾尝到的季后赛的味道,与夺下年度最佳新秀的詹姆斯成辉映之势。不过此后却停滞不前,球队也只是一轮游而已。

  在经历了闯入西部决赛这短暂的辉煌之后,球队又一次回到了“陪太子读书”的境况。安东尼不忍一直处在失败的境地,要求球队将其交易,他也如愿加盟家乡球队纽约。可让人们始料未及的是,加盟纽约之后,球队最好的战绩不过是季后赛次轮。这也让人们对他的领袖能力产生了怀疑。

  上个赛季,安东尼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球队也因此跌落谷底。因祸得福的是,在选秀大会上,纽约用手中的4号顺位选择了波尔津吉斯,铂金在场上一次次震撼的表演征服了大苹果城的球迷,而球队也走在复兴的道路上。

  本赛季,作为球队核心的安东尼场均交出21分,7.8篮板,4.2助攻的答卷。尽管得分已经降到生涯的最低值,但是篮板数仅次于13-14赛季生涯最高的8.1次,助攻数更是生涯新高。

  现年32岁的甜瓜已经不再年轻,看着同级的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人都已功成名就,相信习惯了站在顶峰的安东尼不会就此甘心。他也在场上用自己积极的拼抢,告诉世人,曾经那个青涩的甜瓜已经成熟,现在他要为了总冠军的梦想浴血奋战。

  现尼克斯以23胜29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11,距离东部第8 的活塞还有5.5个胜场的差距。

  (果子)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伯德张伯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