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热门观战科比引猜想 他与拉塞尔有渊源

2016年02月05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情的为科比加油热情的为科比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9-96战胜新奥尔良鹈鹕。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大一球员,2016年NBA状元秀热门——本-西蒙斯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本-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好哥们来这里了。”并且@了湖人队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推特账号。

  原来,西蒙斯和拉塞尔在高中时代做过队友,当时他们都就读于蒙特沃德学院。

曾经的队友曾经的队友

  作为今年的NBA状元大热,本-西蒙斯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本赛季至今仅取得10胜41负并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队有机会获得今年的状元签。

  对此,有网友感叹道:“终于明白为啥湖人队要选拉塞尔!”

  当然,本-西蒙斯此行的目的除了是为好友拉塞尔助阵之外,他更是来看科比-布莱恩特的。今天,科比在开局的状态不错,而西蒙斯也在推特上为科比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骑士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西蒙斯也曾来到现场观战,有报道称西蒙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不错,而且詹姆斯一直都很关注西蒙斯的发展。

  这场比赛最后阶段,科比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而鹈鹕队的莱恩-安德森罕见地完成了一个劈扣。此时,本-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为什么莱恩-安德森要那样扣科比(摇摇头)”

  最终,湖人队以99-96险胜鹈鹕队。对于本-西蒙斯来说,这可以说是他对未来潜在新东家的一次近距离考察。不知道这支湖人给西蒙斯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罗森)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鹈鹕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