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活塞商讨交易詹宁斯 55分先生赴布鲁克林?

2016年02月05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篮网?去篮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SheridanHoops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和底特律活塞队讨论关于布兰顿-詹宁斯的交易方案。

  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的前锋赛迪斯-杨将会成为交易筹码并被送至活塞队。

  据悉,联盟里有一些球队都试图得到詹宁斯。上赛季,詹宁斯在受伤前是活塞队的首发控卫,但是当他受伤之后,活塞队通过交易得到了雷吉-杰克逊,并在今夏以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与他续约。本赛季,詹宁斯在复出后担任替补。今年夏天,詹宁斯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在贾里特-杰克因伤赛季报销之后,篮网队继续补充控卫。事实上,如果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詹宁斯,篮网队愿意在今夏给詹宁斯一份长期合同。

  要想完成这桩交易,除了送出赛迪斯-杨之外,篮网队可能需要付出另外一名球员。

  一旦交易掉詹宁斯,活塞队的一号位上还有史蒂夫-布雷克能担任杰克逊的替补,但是布雷克的合同即将到期。篮网队控卫肖恩-拉金的合同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价值150万美元,他可能会被加入这笔交易。

  当然,篮网队也可以在这笔交易中送出杰克。如果活塞队决定执行杰克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价值630万美元),那么他可以担任杰克逊的替补。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宁斯篮网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