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打人事件后首现身 右手留疤仍肿胀(图)

2016年02月04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右手背有一道明显的疤痕右手背有一道明显的疤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TMZ网站报道,经历了打人事件之后,洛杉矶快船队主力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首度现身,他那刚做过手术的右手依然很肿,而且手背上留有一道明显的疤痕。

  大约一周前,格里芬在快船出征多伦多打客场比赛期间与球队装备部的经理助理马蒂亚斯发生冲突,并大打出手。最终的结果是:格里芬的右手不慎骨折,并返回洛杉矶接受手术。

  今天,TMZ网站拍到了一张格里芬的照片,而这是他出事后的首度现身。从这张照片来看,格里芬的右手依然显得很肿,而且手背上留有一道明显的疤痕。

  此前据快船队表示,格里芬因为这次受伤预计将伤停4-6周。同时,NBA联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并且预计将对格里芬进行处罚。

  今天,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关于格里芬的调查工作即将接近尾声。

  “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仍在继续调查。我们希望和很多人交谈,并确保我们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萧华说道,“从联盟的角度来说,这当然是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无论是在NBA还是其它领域,你不希望看到同事之间大打出手。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布雷克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但同时,我相信他也知道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打人事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