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分后又捅一刀!狼帅:恨科比 但他能排历史第5

2016年02月03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让人又爱又恨让人又爱又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科比似乎是米切尔生涯里躲不开的死敌。作为森林狼的代理主帅,米切尔又一次倒在了科比面前,科比在今天用赛季新高38分带领湖人赢球,米切尔的球队又吞下败果。

  赛后有记者请米切尔评价一下科比的表现,米切尔说:“我恨他。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了,我恨他。”

  米切尔的确应该有这种感觉,因为科比当年单场拿到81分时,米切尔就是那支猛龙的主帅。赛前曾有记者让米切尔再谈谈81分,结果他拒绝了。“你们还能问点其他事情吗?近5年里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得够多了。”米切尔当时回答说。

  虽然言语上说恨科比,但米切尔还是给他很高的评价。“我想他应该是排在历史第5、6、7位的球员。”米切尔评论道,能从一位对方主帅口中得到这样的评价,科比应该心满意足了。

  巧合的是,当米切尔准备离开时,他又在球员通道内和科比不期而遇。看到科比,米切尔上来就是一句,“为什么又是你?”玩笑话过后,两人就攀谈了起来。这或许能说明,米切尔真正恨的是谈论科比,他还是很喜欢和科比聊天的。

  (Melody)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猛龙湖人科比米切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