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14魔兽禁赛 韦德16+4热火客场负火箭

2016年02月03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灭火火箭灭火

  新浪体育讯  两大内线缺阵,火箭被迫变阵,却凭借坚决的外线打法115-102赢球,结束自己的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热火的四连胜。詹姆斯-哈登19投10中拿到26分,同时送出平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3投8中贡献19分,马库斯-索顿替补出场也得到18分。

  德维恩-韦德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4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得到13分,热火全队7人得分上双,在火箭的疯狂攻势面前也成枉然。[NBA预测神器命中火箭赢球]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遭联盟禁赛一场,克林特-卡佩拉也因为小腿伤势无法出场,火箭安排约什-史密斯出任首发,摆出超小个怪阵。对此,热火显得准备不足,一上来就被快攻快投的打法推了个7-0。

  短暂的不适之后,热火稳住阵脚,德拉季奇的突破、分球打得风生水起。同时在防守端,他们放空科里-布鲁尔和约什,两个人也非常配合地连续打铁,加上哈登迟迟没能进入状态,火箭被对方还了个15-0,只能请求暂停调整。

  暂停之后,约什篮下小勾手得分,哈登也开始进入攻击模式,马库斯-索顿后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飙中三分,火箭虽然内线防守真空让韦德和斯塔德迈尔予取予求,但还是能够凭借进攻端的回应咬住了比分。首节结束前最后11秒,索顿右翼干拔三分命中,把比分追成31平。

  第二节开始后杰拉德-格林携手波什,为热火主导进攻,两人各拿4分,把比分拉开到39-34。火箭这段时间8投1中,所得的3分球来自于布鲁尔的唯一一次外线远投命中。官方暂停过后,劳森和贝弗利的双后场连续突破得手,打出一波5-0,比分回到39平。

  该节后半段,两队同时手感回暖,布鲁尔和德拉季奇都有三分命中,韦德的突破和阿里扎的空切也都有斩获。胶着时刻,哈登展现领袖风采,一个人连进四球,其中半场结束前的正面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定格在60-55,火箭取得5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约什连续外线跳投命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火箭用一波11-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危急时刻,韦德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制造杀伤后,又先后为鲁尔-邓和温斯洛送出三分助攻,将比分追成72-74。

  火箭也很快做出回应,贝弗利和索顿先后飙中三分,哈登频频送出助攻的同时,最后30秒也补上一记远投,火箭87-80带着7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第四节上来,泰伦斯-琼斯和索顿延续火力,热火则只有波什一个人能保证稳定输出。该节进行到中段,约什再起一波攻势,一分半钟独得7分,将比分拉开到104-89,基本奠定胜局。终场前3分17秒,哈登右侧45度再次飙中三分,彻底锁定胜局。

  (熊猫)

文章关键词:韦德火箭热火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