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发威绿军客胜纽约 换刀太阳难阻猛龙反弹

2016年02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纽约连败纽约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击败尼克斯,太阳难阻猛龙,开拓者主场胜雄鹿。以下为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7-89尼克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97-89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了近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尼克斯近七战却仅获一胜。[NBA预测神器再报佳绩!]

  伊赛亚-托马斯18投7中得到20分5个篮板8次助攻,但绿军取胜的关键却是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今天,他们替补得分47-27占优,篮板球更是26-7占据压倒性优势,埃文-特纳和泰勒-泽勒都有两双进账。尼克斯方面,卡梅罗-安东尼16投仅4中,得到16分14个篮板4次助攻,罗宾-洛佩斯贡献17分13个篮板(其中11个前场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只有10分5个篮板进账。

  小腿有伤的贾伊-克劳德带伤出战,但开场和托马斯合计四投全失,尼克斯这边阿弗拉罗手感火热连投连中,为球队赢得9-0的开局领先。

  暂停之后,小刺客终于为绿军打开局面,克劳德也找回手感,二人联手回敬一波9-0追平比分。首节后半段,凯尔特人遣上替补内线凯利-欧力尼克,加拿大人在四分钟时间里连续领到三次犯规仍被留在场上,而他在第一节结束前2分钟的上篮得手也成为球队三分钟内仅有的得分,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的帮助下20-15再度超出比分。

  首节后半段,双方派上替补轮换,埃文-特纳连续得分,一度为绿军反超比分,最后4秒,凯文-塞拉芬中距离出手命中,勉强为尼克斯守住22-21的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绿军板凳匪徒继续肆虐,而凯尔特人连续失误被打了一波8-0,比分来到29-22。暂停过后,老鱼赶紧换回主力,安东尼连续送出助攻,之后自己出手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两分,尼克斯32-31反超比分。

  经过暂停调整之后,凯尔特人外线托马斯和布拉德利两个小个子开始接管比赛,但尼克斯这边罗宾-洛佩斯统治篮下,连续的前场篮板打乱绿军防线,安东尼找回手感之后也连续得分。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布拉德利压哨命中,但尼克斯仍然47-45保持微弱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绿军后劲开始体现出来,克劳德找到手感连续得分,阿米尔-约翰逊和贾里德-萨林杰包括替补出场的泰勒-泽勒等大个子也利用机动性在内线拿到不少分数。反观尼克斯,进攻端却开始遇到麻烦,全队单节20投仅6中,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这一节18-25输了7分,65-70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今天饱受犯规困扰的欧力尼克开始发威,在2分18秒时间里一个人独得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好在尼克斯板凳席上的威廉姆斯和武贾西奇进攻端也有出色表现,才保证比分未被进一步拉开。

  看到替补表现出色,布拉德-史蒂文斯干脆将他们留在场上,波尔津吉斯终场前3分13秒接安东尼助攻得分,刚刚把比分追到85-93,欧力尼克就再度空切篮下上篮得手,重新拉开比分。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安东尼和阿弗拉罗两次三分尝试不中,小托马斯却中投命中,老鱼干脆换下甜瓜,缴械投降。

  猛龙104-97太阳

  猛龙昨天输给掘金终止了连胜的势头,而太阳换帅后首战虽然未能赢得一胜,但能将东部老二比到最后一分钟,已经值得高兴。

  本场比赛,刚刚获得了一月东部最佳球员的猛龙后场双人组仍有稳定表现,其中凯尔-洛瑞26分4次助攻2次抢断,德玛尔-德罗赞也得到22分。

  太阳方面,与新帅厄尔-沃特森私交甚笃的马基夫-莫里斯彻底被激活,今天20投13中拿到30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2次盖帽,两名小将德文-布克(27分5个篮板)和阿奇-古德温(18分12次助攻)也都表现出色。

  今天大部分时间里,太阳场面并不落下风。第一节打完时,他们甚至以32-28领先对手4分,马基夫首节就拿到14分,成为太阳阵中最大亮点。

  比赛打到第二节,太阳突然手感下滑,单节15投5中,只得到13分,猛龙抓住良机,在半场结束前52-45反超比分。

  下半场太阳调整状态,在第三节中段一度将比分追到70-71,但该节最后阶段被对方回敬8-1,重新拉开分差。最后一节,太阳仍然没有放弃,在终场前51秒德罗赞三分命中之前,曾经把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但在德罗赞关键球把比分变成102-94之后,胜负基本失去悬念。

  雄鹿95-107开拓者

  CJ-迈克科伦姆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2断2帽贡献,为开拓者顺利收下五连胜。

  达米安-利拉德今天手感不佳15投6中,但仍得到本赛季个人第11次两双14分12次助攻,艾尔-法鲁克-阿米奴也得到了16分。开拓者过去11场比赛赢得了9场胜利,最近的四连胜期间,将所有对手的得分都限制在个位数。

  雄鹿队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8个篮板,表现不错,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和格雷格-门罗也分别得到19分和17分,两人也各抓到8个篮板,不过雄鹿仍然遭遇四连败。

  阿米奴今天开场阶段手感火热,连拿10分为开拓者赢得19-8的领先。首节打完,主队仍然以27-19领先8分。第二节,雄鹿全力追击,替补控卫杰里-贝勒斯连投连中,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成49-56。

  下半场,雄鹿继续追赶比分,门罗的近距离跳投一度把比分追到62-63,不过决战阶段,每当雄鹿得分,开拓者都能及时做出回应。

  终场前7分37秒,杰拉德-亨德森三分命中,把比分拉开到92-77,基本奠定胜局。最后2分46秒,雄鹿眼看逆转无望,换下所有主力,缴枪认输。

  (熊猫)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凯尔特人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