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杜兰特加盟勇士?真的靠谱吗?

2016年02月03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三巨头超级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如今赛季过半,西部乃至全联盟的前两极都被勇士和马刺牢牢占据。在这两支超强球队的压制下,和他们同在西部的雷霆今年恐怕难有出头之日。

  而一旦双少齐全的雷霆再次冲冠失败,原本就背靠小球市的他们在今年休赛期留下杜兰特的前景就黯淡了许多。届时,杜兰特无疑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里最大的一条鱼,引起多支球队哄抢。而据Woj爆料,杜兰特一旦选择离开雷霆,勇士很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以勇士目前的状态,他们未来几年都会是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之一,而对于已经27岁却只打过一届总决赛的杜兰特而言,这实在具有太大的诱惑力。在科尔的整治下,勇士队内氛围空前和睦。

  正如格林之前所说的:“我们关注的是胜利,而不是谁去投篮、谁去得分。和我们打球会充满了乐趣。我确信很多大牌球星都会希望加入我们。”与维斯布鲁克融洽搭档多年的杜兰特若去到勇士,更不必担心更衣室里的团结问题。

  而在薪金空间方面,勇士也能搞定。如果杜兰特肯来,他们可以放弃续约巴恩斯,再通过交易清理掉一些合同。而伊戈达拉自己就表示过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哪怕杜兰特的加盟会带来昂贵的奢侈税,但对于尝过冠军滋味的勇士管理层而言,这无疑是值得的。

  然而,勇士得到杜兰特同样存在阻碍。赛季至今,库里的回合占有率高达31.5%,全联盟第4;杜兰特和汤普森则分别为29.3%,联盟第14、25.9%、联盟第33。

  虽说这三位都是高效得分的代表,但三人加在一起,对球权的诉求还是高得惊人。杜兰特加盟后,三人之间应该怎么分配?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体系?这是勇士和杜兰特双方都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同时,勇士也面临着不少竞争者,比如对每一位自由大牌球星都垂涎欲滴的火箭、近期陷入格里芬交易流言的快船、拥有疯狂老板的小牛等。他们本身的冲冠实力不如勇士,但一旦杜兰特加盟,都拥有与勇士叫板的资本。

  另外,雷霆的态度也成疑。他们最希望的当然是杜兰特能够留守,但他们也知道在今年就用冠军留下他的难度太高。那么,他们会不会在洞悉了杜兰特的心思后将其提前交易,而省得休赛期间白白损失呢?

  如果雷霆起了交易杜兰特的心思,那就几乎不可能会选择勇士。毕竟勇士如果真的得到了杜兰特,那未来几年,西部的所有球队,包括雷霆自己,都几乎失去了进军总决赛的希望。而最好的方案,也许是在能提供足够丰厚筹码的球队中,挑选一支东部球队。

  全明星赛即将打响,杜兰特免不了被多支球队抛媚眼,在与其他强队的领袖深谈之后,也许他的心意会更加明晰。

  (南安北乱)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