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湖人战绩让我失望 没期待打进季后赛

2016年02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未来……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拜伦-斯科特就任湖人主帅以来,湖人的战绩就一直很差。斯科特表示,他对湖人现在的战绩感到有点失望。

  拜伦-斯科特再度听到了嘘声,就像以前他听过的那样。现在,湖人主场球迷们并没有高声喊出菲尔-杰克逊的名字,但他们已经开始狂嘘了。湖人输给夏洛特黄蜂后,已经遭遇十连败,这是湖人队史最长输球纪录。如果今天再输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那么就将创造队史连败最长纪录(十一连败)。

  看看斯科特自己,他与湖人签下了4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是第二年,他还有一年合同带有保障。但湖人显然不是一支因为有保障就不会解约的球队。他们曾让迈克-布朗带着1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课,迈克-德安东尼也是带着合同下课的。

  有些熟悉湖人想法的人士认为,剩下的半个赛季会决定斯科特在湖人的未来。如果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显示出了成长和进步,而且湖人会打得很有竞争力的话,那么这会增加斯科特留队的可能。

  斯科特曾被批评的一点是,他对年轻球员过于严厉了,但斯科特表示他不会改变。

  “我就是我,”斯科特说,“帕特-莱利也很严厉。拉里-布朗对我也很严厉。我认为我能取得(球员时代的)成功,是因为我有一个教练一直推动我前进,让我变成最好的样子。”

  “就我而言,我也不例外,”斯科特说,“我想看到这些家伙真正优秀的样子。我想看看他们到底有多棒,让他们达到自己的极限。我想让他们完成一些他们自己此前从未做到的事情。如果这就是太严厉的话,那就这样吧。”

  有消息人士透露,斯科特至少会执教完剩下的所有比赛。但斯科特自己也意识到,在打完50场比赛后,只取得9场胜利,这还是太挑战所有人的接受极限了。

  “我会说,‘不,我认为我们该多赢几场’,”斯科特说,“我知道这很艰难,因为球队里都是年轻球员,他们学习一些东西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但是我没有期待着打进季后赛什么的。”

  “从我们现在的战绩来看,我有点失望,”斯科特说,“但是当我回头看看我们的花名册,看看我们的年轻人,我会说‘我们还年轻,我们还在成长’。对于19岁、21岁和23岁的年轻人来说,不经历一些事情是难以打出很好的表现的。虽然他们已经很努力了,但他们还要更努力一些,这是关键。”

  关于未来,斯科特还没有放弃,他希望下赛季还能来到这里(继续执教)。他希望德安杰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能绝地反击,迅速成长。

  “斯蒂芬-库里,”斯科特说,“四年前,每个人都在谈论,金州给他的合同是不是太大了?他是不是太脆了?都在对他指手画脚。但现在呢?他是联盟MVP,卫冕冠军,可以说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但这不是一年内发生的,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球迷如此激动。”斯科特说,“德安杰洛-拉塞尔将会成为一名好球员。他必须学习吗?是的。我是不是该推动他前进?是的。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朱利叶斯身上。我理解,我也愿意这么做。”

  (咕哒)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