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安慰拉塞尔:科比当年也是从替补打起的

2016年02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称:限制拉塞尔是为保护他斯科特称:限制拉塞尔是为保护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湖人队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使用一直受到质疑。对此,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他控制拉塞尔的出场时间其实是为了保护这名新秀,并不让他在场上犯太多的错误。

  上周末的洛杉矶德比战中,担任解说的前NBA球员迈克林恩认为斯科特应该把进攻端的钥匙完全交给拉塞尔,而且他还认为拉塞尔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传球手。

  “我认为他(拉塞尔)依然打得畏手畏脚的。如果拜伦-斯科特能对他说:‘你知道吗,德安吉洛?我不在乎你在比赛中是否失误15次,你将会打35分钟,努力表现。’这样的话,拉塞尔会领悟的。他真的会。”迈克林恩当时这样说道。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出场26.9分钟,得到11.9分、3.7个篮板和3.3次助攻。中途,他从首发变成了替补。

  当被问到迈克林恩的言论时,斯科特回应道:“首先想对他说的是,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执教。”

  之后,斯科特谈到了拉塞尔:“你不能让一名球员在场上打35分钟并且出现15次失误,这是在羞辱他和害他。”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出现2.5次失误。昨天湖人主场负于黄蜂的比赛中,拉塞尔失误5次。

  “有时候并不都是失误的问题,还有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以及他能否为自己和球队做出正确的决定。从长期来说,应该让他真正明白比赛的本质。”斯科特说道。

  斯科特还透露,本赛季之初,他甚至考虑过从一开始就不让拉塞尔打首发。对此,斯科特拿科比来举例,并指出科比在生涯初期也是从替补打起的。

  “没有任何东西是直接给予你的。最好的例子就是科比。”斯科特说道,“我不希望让(拉塞尔)觉得:‘这就是我。我应该在湖人队打首发,因为我是榜眼秀。’不,你能打上首发是因为你努力训练并争取到首发的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斯科特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