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3今夜的科比美如画 书豪面前醉人那一投

2016年02月01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本场表现出色科比本场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82-101不敌夏洛特黄蜂,湖人主将科比-布莱恩特出战23分钟,18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

  科比选择在今天的比赛复出,休息好的科比在比赛中有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从比赛的走势来看,科比如今的比赛火气已经不那么大了,更多的时候,他显得比较从容淡定。

  在连续为乔丹-克拉克森送出两记三分助攻后,科比在第一节后半段才开始发力。第一节3分11秒,科比抢断肯巴-沃克的传球,随后发动反击。在反击中,科比接德安杰洛-拉塞尔的传球,单打沃克,科比用招牌式的佯突接假后转身,再转到正面跳投,打板拿下了两分。转过头第二回合,科比又自己运球到前场,面对沃克完成一次很精彩的单打——科比背身持球单打,做了一个侧身击地传球的假动作,骗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突然后转身面对篮筐后仰跳投。

  半场11投5中拿下15分7篮板2助攻后,科比在下半场也没有放松。第三节开局40秒,科比就完成了一次很漂亮的个人进攻。在湖人反击过程中,科比沿着右侧边线前进,接队友传球后,纵向移动一步,扯开空间顺势向内切入。一路上,科比顶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的防守,强行冲进篮下,用背部隔开迈基吉,曲臂投篮命中,还搏到了2+1。

又见科比销魂后仰又见科比销魂后仰

  很明显,如今大部分到场观战的球迷,为的就是看看科比的表现。而今天,科比的表现完全满足了球迷的需求,他在第三节再度上演了腰位单打。面对林书豪的顶防,科比拿出了之前单打沃克的招牌动作,先是扛着林书豪向内不断压缩,利用更高大的身材和力量,连续向内挤压了三步,等到黄蜂球员想要协防时,科比从容后转身,翻身后仰跳投之流畅,不枉“美如画”的评价。正如科蜜们感叹的:你的后仰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科比在本赛季初期表现不佳,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久伤不愈,没有经过正规训练。这也导致科比在赛季初期体能不足,投篮动作力量也不足。他的打法与以前差不多,但效果差了太远。

  今天的比赛证明,如果科比获得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他确实可以在某一场比赛打出很高的效率。本场比赛三节打完,科比出战23分钟,拿下2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这几乎是科比本赛季最高效率的一场比赛了;上一次科比打出这样高效的表现,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3日,当时湖人对阵火箭,科比出战31分钟,16投9中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3抢断。

  这个赛季,湖人球迷恐怕也不会对球队有太多的期望,如果他们只是想看看科比最后一个赛季的绝代风华,那么至少今晚,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不要有太多期望,生活会更美好。

  (咕哒)

文章关键词:沃克湖人林书豪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