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10分湖人惨败 大加21+12+7公牛过关

2016年01月29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本场比赛复出科比本场比赛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主场以91-114不敌公牛。

  湖人(9-39)老将科比-布莱恩特复出,13投4中,得了10分3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6分4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4分8个篮板,安东尼-布朗7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4分,德安杰罗-拉塞尔7投仅1中,只得3分。

  公牛(26-19)轻松过关,吉米-巴特勒得了26分10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里克-罗斯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9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15分。[NBA智能提前预测公牛客胜]

  科比此前连续缺阵。上一场与德克-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锋,他也选择休战。不过今天他伤势有所好转,马上复出。这是自2012-13赛季以来,科比第一次面对公牛。

  公牛连续客场之旅战绩欠佳,此前3胜7负。败给热火的比赛,他们命中率只有39.8%,不敌小牛之战,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

  今天面对湖人,公牛总算找到感觉。开场后,加索尔就两度投篮命中,公牛以8-2开局。本节还有8分13秒时,科比错位防守加索尔,成功抢断,他把球往前场一抛,布朗接球后长途奔袭,以一记暴扣结束,湖人只以8-10落后。科比首次出手就投出“三不沾”,本节3投不中,一分未得。公牛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一举以32-15拉开差距。

  第二节还有8分31秒时,科比在罗斯面前跳投命中,首次得分,但湖人仍以24-41落后。湖人此后状态略有回升,本节还有4分25秒时,巴特勒被希伯特挡住,科比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35-47。加索尔连续两次中投还以颜色,巴特勒此后三分命中,然后又是空中接力暴扣,公牛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8-40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比又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7-60。公牛发动猛攻,此后不断强攻篮下,本节还有5分18秒时,巴特勒空中接力暴扣,公牛以78-58领先了20分。公牛外线也找到感觉,迈克德莫特两度三分命中,以86-63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公牛以90-71领先。

  湖人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7-90。罗斯中投还以一球,公牛打出15-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以105-81锁定胜局。在6分钟内,湖人只投中一球,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公牛湖人科比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