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湖人计划交易榜眼秀 老记:要价很高!

2016年01月29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交易拉塞尔?湖人交易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silver screen and roll》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交易本赛季的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

  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的德安杰洛-拉塞尔在本赛季的发展也不如排在他后面的贾希尔-奥卡福、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等人。日前有消息称,拉塞尔已经被卷入了交易流言。

  日前,《HoopsCritic》的专家布莱恩-杰泽勒日前透露,根据他的消息来源,湖人正在谈关于“迪安杰洛-拉塞尔(DeAngelo Russell)”的交易,而事实上,联盟中并不存在DeAngelo Russell这个球员,所以他说的肯定就是湖人的榜眼秀,德安杰洛-拉塞尔(D‘Angelo Russell)。

  拉塞尔的新秀赛季过得也很挣扎,最近他与主帅拜伦-斯科特出现了公开分歧,拉塞尔对于自己的出场时间显然有不同的看法。而最近一个月,拉塞尔的个人表现很不错,他和湖人的乔丹-克拉克森一起入选了全明星新秀赛美国队。很难想像,湖人会真的找一个交易方案,将这位19岁的后场新星交易掉。

  多家媒体也跟进了这个消息,包括《洛杉矶每日新闻》的马克-梅迪纳、《体育画报》的贾科-费斯切尔等人,都在推特上反驳了交易拉塞尔的流言。

  “根据我的几个消息来源所说,湖人‘绝对不会’做关于德安杰洛-拉塞尔的交易。他和克拉克森是后场的未来。”费斯切尔写道。

  “湖人没有‘迪安杰洛’这个人,但是湖人有计划留住德安杰洛。”梅迪纳写道。

  杰泽勒看到这些反驳后,也更新了自己的报道,他表示自己坚定地支持此前的报道,但他也表示,湖人的要价很高,这笔交易很难成功。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期也就在眼前了,湖人会不会交易拉塞尔,届时就将水落石出。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