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顶级超模不惧绯闻 发合影贺鲨鱼落雕像

2016年01月29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与超模绯闻版面奥尼尔与超模绯闻版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在ins上发声,祝贺“大鲨鱼”奥尼尔的雕像将落户斯台普斯球馆。

  这是日前湖人主席珍妮-巴斯宣布的消息,为表彰奥尼尔为湖人队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外为奥尼尔树立一座雕像,而这也使得奥尼尔成为第五个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拥有个人雕像的湖人球员。

  此番辛迪-克劳馥不惧绯闻,不仅对奥尼尔表示了祝贺,还俏皮地晒出一张与奥尼尔合影,并@奥尼尔留言道:“这是我从沙克那学到的一个把戏@沙克,十分祝贺你拥有了你应得的雕像!”

  对于“大鲨鱼”奥尼尔来说,和辛迪-克劳馥的香艳绯闻恐怕是值得永远回味的。奥尼尔曾在一次广播电台节目中一不留神说漏了嘴,曝出了自己的一夜情史:这事发生在1994年7月,当时辛迪-克劳馥刚和男友李察-基尔分手,正处于感情伤痕期,需要人来抚慰心伤,而刚刚进入联盟的奥尼尔则意气风发、人生得意,于是奥尼尔长驱直入,与辛迪-克劳馥一拍即合,终获女神一夜芳心。尽管奥尼尔比辛迪小了6岁,但他壮硕的身材还是赢得了辛迪的青睐,而这一夜也让奥尼尔回味无穷。

  尽管随后辛迪方面强烈否认了这段绯闻,称奥尼尔的所作所为不像“侠客”并说他这样编造谎言是为了自己刚出版的自传作宣传,绝不足信。但此番辛迪在ins上发声,难免会让人想入非非:说真的,奥胖的艳福可真不浅。

  (华仔)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湖人绯闻超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