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树奥尼尔雕像!下赛季揭幕 斯台普斯第五座

2016年01月28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尼尔后就是科比……奥尼尔后就是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湖人[微博]主席珍妮-巴斯日前正式宣布,将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外树立一座“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的雕像,以表彰他为湖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而这座雕像最快将在下赛季揭幕,但具体时间待定。

  “我们一直期待把沙奎尔加入到斯台普斯的传奇球星雕像群中来,”珍妮-巴斯说道,“他不仅在体型上是个巨人,还拥有很高的声望,作为湖人的成员,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沙奎尔确实在这片场地上开创了属于他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他不仅为斯台普斯球馆的建设作出过贡献,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球馆之一,沙奎尔完全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目前斯台普斯球馆外已经树立了四座雕像,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天勾”贾巴尔以及“湖人之声”齐克-赫恩。奥尼尔将成为第五个在斯台普斯球馆外拥有自己个人雕像的湖人成员。

  而日前在参加鸡毛秀的一档节目期间,主持人身后的大屏幕上还展示了奥尼尔这座雕像的具体样子。据悉,奥尼尔的雕像将在2016-17赛季揭幕,不过具体的日期和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

  (BOBO)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湖人韦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