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曝篮网有意聘请布拉特 3天内2队抛橄榄枝

2016年01月26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找工作并不发愁布拉特找工作并不发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刚刚被骑士队解雇的主帅大卫-布拉特似乎并不太发愁寻找下家。除了之前报道的森林狼之外,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篮网方面也非常希望聘请他来出任教练一职,篮网高层正在积极考虑聘用布拉特。

  “布鲁克林篮网队目前正在考察几位候选人,希望从中找到新任主帅的人选,而大卫-布拉特正是这些候选当中他们优先考虑的人选。”一位消息人士在采访当中对塔斯社这样透露道。

  无独有偶,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也得到了类似的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大卫-布拉特现在对于成为一名NBA助教的职位也是持开放态度,而且篮网队,目前他们正在临时主帅托尼-布朗的带领下,是目前对布拉特非常感兴趣的一支球队。”

  布拉特与篮网可以称得上有一些渊源,他曾经长期执教俄罗斯国家队,并且率领俄罗斯队夺得了2007年的欧锦赛冠军和2012年的奥运会铜牌,篮网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对于布拉特在欧洲的战绩和水准有着一定的了解。

  这是布拉特被骑士解雇之后,第二支传出对他有意的球队了。在他被解雇的第二天,就有消息称森林狼希望聘请他担任主帅一职。虽然在骑士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不过布拉特的能力看来已经得到了NBA的认可,也许不久之后,他就能找到一份新工作。

  (Tinoke)

文章关键词:布拉特篮网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