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首战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主场苦战不敌公牛

2016年01月24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准三双骑士却输给公牛詹皇准三双骑士却输给公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换帅之后首战,主场以83-96不敌公牛。

  公牛(25-18)止步二连败。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米-巴特勒20分9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微博]21投仅5中,得12分,塔基-吉布森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得了17分。

  骑士(30-12)二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6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JR-史密斯18分11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14分5个篮板,凯里-欧文11分。

  骑士居东部联盟榜首,但却炒了主教练布拉特。这是他们换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詹姆斯开场后一攻一传,骑士以7-2开局。本节还有6分57秒时,莫兹戈夫中投命中,骑士还以14-8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骑士竟然未能再得一分。公牛命中率也不高,巴特勒两度投篮命中,以一波13-0结束本节,从而以21-14反超。

  首节最后近7分钟,骑士一分未得,状态之差令人吃惊。第二节他们有所回升,本节还有8分14秒时,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暴扣,史密斯此后也扣篮得手,骑士只以26-28落后。吉布森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罗斯一攻一传,公牛连得7分后,又将差距拉开。骑士几度攻击篮下,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巴特勒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公牛以44-39结束上半场。

  加索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公牛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7秒时,史密斯在禁区内得分,骑士将比分追成54-61。米罗蒂奇还以三分,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公牛打出11-1后,一举以72-55拉开差距。德拉维多瓦投中一记三分,骑士前三节仍落后14分。

  詹姆斯在最后一节发起反击,频频攻入篮下。比赛还有3分10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只以76-85落后。

  骑士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史密斯投篮遭到盖帽,詹姆斯上篮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吉布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公牛以91-78拉开了差距。

  詹姆斯虽然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为时已晚,骑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微信号!每日分享独家策划!]

文章关键词:公牛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