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1分神迹会被超越 祝贺前队友执教骑士

2016年01月24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纪念科比81分球迷纪念科比8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报道,距离科比单场81分的神迹已经过去了10年。即将在本赛季末正式退役的科比表示他相信会有其他现役球员追平甚至超过单场81分。

  “我认为是这样的。你必须相信这是有可能的。”科比在谈到单场81分是否可能被超越时,“你必须相信这是可能的,而且你必须保持顶尖的状态才能做到。这需要你在整场比赛中都保持很多能量,但我认为是可能的。”

  昨天,骑士队正式宣布解雇主帅大卫-布拉特,继任者是泰伦-卢。卢曾在湖人队效力过,因此也是科比的前队友。对于泰伦-卢的这份新工作,科比表示祝贺,并相信卢能做得很好。

  “他(卢)知道该做什么,我们曾经一起打过球,他显然接受过很棒的指导和执教。他知道该做什么,他知道如何将球转移起来。”科比说道,“他清楚不同的战术所产生的结果。我敢肯定他会让那些家伙们(骑士队球员)改变场上的打法,并把所有那些好的战术自动运行起来。他会没事的。”

  停顿了一会儿之后,科比对于布拉特突然下课感到震惊。“我必须得说一下,这里的工作保障真的很疯狂,哥们!”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