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帅下课以色列詹黑剧增:诅咒勒布朗不再夺冠

2016年01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设计台词:怪我咯?设计台词:怪我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解雇大卫-布拉特的消息不仅震惊了整个NBA,同时也在以色列全国引发轰动。突然之间,以色列的骑士队球迷减少了许多。

  今年56岁的布拉特堪称以色列的国宝级教练,他的执教履历和性格在以色列非常受欢迎。当布拉特在2014年夏天成为骑士队之后,许许多多的以色列球迷开始关注骑士队的比赛。

  但是就在昨天,骑士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解雇布拉特,尽管布拉特在上赛季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而且骑士队本赛季至今取得30胜11负依然排在东部第一。

  关于布拉特下课一事,绝大多数矛头都指向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自从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以来,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曲折。

  如今随着布拉特被解雇,以色列国内不仅少了许多骑士队球迷,同时也增加了不少詹黑。

  “终于,我可以不带愧疚地重新讨厌勒布朗。希望他今后永远不会再赢得一个总冠军。”38岁的以色列高科技公司高管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