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科比波波相拥而笑 波帅:一直渴望执教他

2016年01月23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情相拥温情相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报道,湖人主场迎战马刺的赛前,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高度评价了科比,他甚至表示很想知道执教科比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谈到科比的成功,波波维奇认为这位五届总冠军球员拥有成为伟大球员的心态。

  “你不可能一进联盟就取得令人惊叹的成就,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但科比是那些罕见的斗士之一,而且他也是我们所见过的基本功最扎实的球员之一。”波波说道,“从基本功方面来说,科比和迈克尔(乔丹)是属于同一级别的,还有凯文-麦克海尔,作为一名大个子。你会看到那些家伙非常懂脚步动作、平衡、时机以及对比赛的超凡理解。如果再加上他的能力和竞争性,那就是一个完美的组合。他(科比)具备那种渴望成为伟大的心态,而且他做到了。”

  今天湖人与马刺的比赛,科比在上场之前特地走向波波维奇,俩人拥抱致意。期间,波波在科比的耳边说了一些话,而且显然是把科比给逗乐了。

  波波维奇执教的马刺队与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是多年的对手。但是今天接受采访时,波波承认他很想知道执教科比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这是肯定的。”他说道,“你在这个行业里待了那么长时间,总有一些球员是你希望去更好地了解而且有机会去执教他们并看看他们是怎样炼成的。他(科比)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是科比单场81分的十周年。当被问到是否很难理解科比在一场比赛中得到81分时,波波维奇说道:“不。”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