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5+6湖人五连败 卡哇伊18+4马刺13连胜

2016年01月23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五连败……湖人五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马刺客场以108-95轻取湖人。

  马刺(38-6)取得13连胜,创下队史前44场比赛的最佳战绩纪录。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18分,丹尼-格林12分,托尼-帕克10分,蒂姆-邓肯4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0分,帕蒂-米尔斯15分。全队13人轮番出战,12人有得分进账。

  湖人(9-36)五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了5分6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得16分,罗伊-希伯特10分。替补出场的德安杰罗-拉塞尔得了18分。

  10连胜对马刺来说是常事,他们已经连续6个赛季做到,创下了NBA纪录。甚至13连胜,对小马刺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今天是他们第10次达到。

  马刺在2010-11赛季时前43场比赛战绩为37胜6负,马刺已经平了这一纪录。当年他们第44场比赛失利,而马刺今天过关,创下新的纪录。

  帕克和邓肯上一场休息,两人今天都复出,但阿尔德里奇缺阵。马刺仍游刃有余,首节中段,莱昂纳德命中三分,此后两罚两中,一人连得6分,而邓肯也投中一球,马刺以18-12超出。兰德尔中投还以一球后,格林又为马刺投中三分,吉诺比利和米尔斯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马刺以29-16拉开了差距。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相继还以三分,湖人首节过后以22-31落后。

  吉诺比利上一场只打了5分钟,今天上场时间增长。第二节他两度投篮命中后,马刺以35-27保持优势。科比在本节还有5分29秒时后仰投篮命中,这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38-46。双方一度只有5分的差距,但马刺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从而以56-43拉开了差距。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

  湖人在第三节发动一波攻击。本节还有5分12秒时,科比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1-67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吉诺比利投篮命中,此后连连助攻队友,马刺打出13-6后,在本节还有2分03秒时,他们以80-67再度拉开差距。本节将结束时,吉诺比利还投中三分,马刺以87-71领先。本节吉诺比利一人得了10分,还数次助攻队友。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和格林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99-74领先了25分。湖人还以一波8-2,但无力构成威胁。

  (吴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微信号!每日分享独家策划!]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马刺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