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缺阵哈登30+8+5 火箭拒绝翻盘击退雄鹿

2016年01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什回归火箭擒雄鹿约什回归火箭擒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老兵约什-史密斯回归,主场以102-98击败了雄鹿。

  火箭(23-22)止步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全三分球8投5中。特雷沃-阿里扎也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9分,德怀特-霍华德因伤缺阵。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4分8个篮板,泰-劳森11分,马库斯-索顿10分。约什-史密斯出战,10投仅1中,得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雄鹿(19-26)三连胜结束。先发五虎上双,格雷格-门罗21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7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8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1分12个篮板,贾巴里-帕克11分10个篮板。

  火箭终于有所变化,从快船要回了旧将约什-史密斯,他今天就披挂上阵。

  阿里扎开场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哈登也远投命中,火箭以13-5开局。本节过半时,阿里扎又一次命中三分,哈登此后两罚两中,火箭以21-1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卡特-威廉姆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雄鹿展示他们的运动能力,几度篮下得手,缩小了差距。首节过后,雄鹿只以28-31落后。

  史密斯回归,首节3投不中。他立功心切,第二节频频出手,但又是4投不中,两次罚球也未能得分。雄鹿连得5分开始本节,以33-31超出。不过在火箭的严防之下,此后近5分钟雄鹿未能得分,火箭打出一波13-0后,以44-33再度取得优势。火箭此后外线也找到感觉,哈登两度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7-45领先。

  雄鹿以一波15-4开始第三节,在卡特-威廉姆斯空中接力扣篮之后,将比分追成60-61。火箭没被对手反超,劳森中投还以颜色,琼斯暴扣得手,阿里扎此后连续命中三分,稳住阵脚。本节最后4分49秒,雄鹿未能投中一球,火箭打出14-2后,前三节以79-66领先。

  比赛还有4分26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火箭还以96-84领先。雄鹿疯狂反扑,不断篮下得手。比赛还有39秒时,门罗两罚一中,雄鹿只以95-100落后。

  火箭在2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特里此后三分失手。比赛还有6.9秒时,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98-100。阿里扎两罚两中,火箭保持4分的优势。雄鹿关键时刻三分不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微信号!每日分享独家策划!]

文章关键词:雄鹿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