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声起!湖人再响We want Phil 忍无可忍了

2016年01月21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喊什么!说你呢别喊了!(设计台词)喊什么!说你呢别喊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3-112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随着湖人队在第三节落后分差逐渐被拉大,斯台普斯的球迷开始倒戈,并高喊:“We want Phil”(我们要菲尔-杰克逊)。

  本赛季双方的前两次交手,湖人队都遭遇失利。今天坐镇主场,湖人队希望能够扳回一城。

  上半场结束时,湖人队还只落后5分,但是自从第三节开始以后,湖人队的失误增多,防守强度也明显不够,结果让国王队频频得分,而且他们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两位数。面对这种局面,斯台普斯的湖人球迷显然坐不住了。

  “斯台普斯球馆内出现了‘We want Phil’的呼声,如同2013年的情景再现。”《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写道。

  的确,印象中上一次斯台普斯出现“We want Phil”的呼声是“大鲨鱼”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当时菲尔-杰克逊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为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致辞,而现场有许多湖人球迷都高喊“We want Phil”,这一幕也让“禅师”非常感动,连奥尼尔也附和了一句:“I want Phil,too!”

  那时候湖人队的主帅是迈克-德安东尼。那个赛季湖人队还打进了季后赛,可惜科比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跟腱重伤并提前报销。随后的两个赛季,湖人队跌落谷底,并且一蹶不振。

  事实上,当湖人队在2012-13赛季之初炒掉迈克-布朗之后,管理层确实考虑过请回菲尔-杰克逊,而且“禅师”当时对重新执教湖人队很感兴趣,毕竟那支湖人队引进了霍华德和纳什,加上原有的科比、加索尔以及慈世平,纸面上看绝对具备争冠实力。但最终湖人队还是决定聘请德安东尼。

  自从拜伦-斯科特上任以来,湖人队的战绩持续低迷。本赛季至今,他们仅以9胜3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所以也非常能够理解现场湖人球迷的心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国王科比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