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用行动回击质疑 哈登:他攻防两端都很出色

2016年01月1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盖帽魔兽盖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报道,上一次德怀特-霍华德出征西海岸,所有人讨论的都是他在休斯顿是否过得不爽想要离开的话题,而这个周末,当他再次来到这里,所有怀疑的声音都已烟消云散。

  过去八场比赛,魔兽场均贡献19.5分13.3个篮板。赛季打到今天,他在篮板榜上以11.9个的成绩位列第三,61.2%的投篮命中率更高居联盟第二。出色的场上表现,让媒体关注的话题自然发生转移,重新集中于比赛本身。

  “赛季之初,因为错过大部分季前赛,始终找不到节奏。无法训练,你就很难打出出色的表现。”霍华德如此解释自己的状态复苏,“而最近,过去两周,最近一个月,我完成了几次不错的训练,这收到了回报。”

  对于霍华德的表现,詹姆斯-哈登也给出了高度评价:“他在球场两端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在进攻端,他并不勉强出手,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持续得分,得到传球,轻松完成扣篮的原因。防守端他也帮助很大,他干扰着篮筐附近的每一次投篮,为赢球,做着我们需要他做的所有事情。”

  赛季之初,因为各种原因,霍华德接球的机会大幅减少。火箭队当时的转移球做得相当不够,变成了一支只会飘在外线跳投的球队。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做出了针对性调整,霍华德内线存在感不断增加,火箭才变成了一支更危险的球队。

  “是的,我认为有所好转,”霍华德谈到他自己以及整支球队的进攻复苏时表示,“随着赛季的推进,对我,对其他任何人来说,都是如此。关键是持续做好场上所有的小事,继续统治攻防两端。”

  昨天火箭负于骑士,但霍华德还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同时抓到11个篮板球,完成了个人连续第八场两双表演。所以,所有有关“不开心”的谣言都已经成为历史,现在大家唯一热衷于讨论的,只有霍华德的场上表现。

  “他打得异常出色,”帕特里克-贝弗利谈道,“我们只是尽量多传球给他,与此同时也允许詹姆斯(哈登)以及其他很多人也都能有所表现。这并不容易,不过作为控卫的我们,必须得洞悉场上局势,如果德怀特状态正佳,就确保他能不断拿球。他和詹姆斯的组合在进攻端如此出色,你不想冷落了其中任何一个,而只有我们拧成一股绳,他们才能收获最大的成功。”

  (熊猫)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