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催泪!科比比赛中治疗疼的咧嘴 因为热爱拼了

2016年01月15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比赛中治疗伤势科比比赛中治疗伤势

  新浪体育讯  湖人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出场27分钟,得到8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不过最终湖人以98-116不敌常规赛排名全联盟第一的勇士。

  这是科比NBA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做客甲骨文球馆,尽管右腿跟腱酸疼、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曾建议科比休战两周,但是科比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与客场球迷说再见的机会,他要所有爱他的球迷有机会最后一场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即使遍体鳞伤,他都在所不惜!

  如果你没有看比赛,你会发现科比今天的技术统计很难看,15次投篮出手仅命中4个,又是一个疯狂打铁的夜晚,但是你不知道他一直在场上与伤病疯狂的抗争,他今天能够站在赛场上就已经是奇迹了,你还能要求他什么?比赛间隙中的一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他没有像库里那样谈笑风生,而是利用宝贵的间隙接受治疗,缓解病痛。看到这一幕,小编泪流满面,但是我相信心痛的绝对不只我一个!

  第四节中段,比赛的胜负早已失去了悬念,库里早已打卡下班,但是热情的湾区球迷一阵阵“KOBE”的呼声让科比不忍就此结束自己的金州之行,于是,科比忍者病痛、脱掉了外套走到了场边,全场球迷欢呼起立,再次欢迎科比回到场上!尽管科比重新登场后并没有得分,但是能够再一次看到心中的偶像在甲骨文中心球馆驰骋,来到现场的无数科密已经心满意足。

  这就是科比。尽管有人说“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但是真正当他真的要离开NBA舞台的时候,人们对他的只有敬意,即使是曾经最资深的科黑。为什么?不仅因为科比超强的个人能力,更因为他为了球迷不顾一切的人格魅力!

  (殷承元)

文章关键词:库里湖人勇士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