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名人慈善赛名单:麦蒂吴亦凡名列其中

2016年01月15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将出战NBA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吴亦凡将出战NBA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的名单已经揭晓,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分别由著名说唱歌手Drake和美国喜剧明星凯文-哈特担任。

  根据名人慈善赛公布的名单,Drake带领的加拿大明星队将包括:NBA两届得分王麦蒂、前湖人队三冠王成员里克-福克斯、网球运动员米洛斯-劳尼克以及演员兼歌手吴亦凡。

  凯文-哈特领衔的美国明星队成员将包括:昌西-比卢普斯、“小虫”博格斯、著名主持人尼克-坎农、安东尼-安德森。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国宝级篮球运动员、NBA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将担任加拿大明星队的助教。目前,已经退役的纳什担任金州勇士队的兼职球员发展顾问。

  今年的全明星名人慈善赛将于2月13日在多伦多举行。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蒂吴亦凡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