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秀颠球裁判抢镜 销魂提臀!what are you弄啥嘞

2016年01月13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这是弄啥啊!你这是弄啥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队95比91再获一场胜利。科比仅上场17分钟,拿到7分和3个篮板。湖人的小伙们表现非常不错,在末节科比不在场上的情况下发起反击,球队得以逆转取胜。

  科比已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只要科比上场就会受到观众的关注。而在比赛中,科比虽然上场时间不多,数据不够华丽,但是他还是能让球迷眼前一亮。上半场,鹈鹕队被吹阻挡犯规后,科比用右脚挑起皮球,开始了颠球。从画面看,动作相当熟练,还能完成左右脚交替颠球,球技不错。

一开始看科比,后来发现亮点在旁边一开始看科比,后来发现亮点在旁边

  科比6岁时,跟随父亲,前往意大利。科比的童年也在那里度过,现在科比还能说流利的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经提到,足球能够让他更加团队。从比赛中的颠球动作也能看出,意大利的足球文化对科比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不过,当科比秀出“高超”足球技能时,一旁的裁判也不甘寂寞。裁判向技术台报告鹈鹕队犯规时,双手摆出手势后,身体做出一个夸张的提臀的动作,屁股向右大幅度的扭动。

  一边秀球技,一边秀演技。这一画面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裁判的夸张动作,着实抢了科比的风头。

  (大伟的大)

文章关键词:鹈鹕湖人科比足球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