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10+7骑士险胜 五虎上双小牛加时失利

2016年01月1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加时赛险胜小牛骑士加时赛险胜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骑士客场加时以110-107险胜小牛。

  骑士(27-9)八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22分9次助攻,JR-史密斯10分,凯文-勒夫15分11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马修-德拉维多瓦12分,伊曼-香波特和蒂莫菲-莫兹戈夫各得10分。

  小牛(22-17)功亏一篑,钱德勒-帕森斯得了25分8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7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6分10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4分12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1分。

  小牛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0-0的攻击波。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骑士才由詹姆斯补篮得手,此后他又命中三分。小牛继续猛攻,帕森斯连续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23-7领先了16分。骑士加强了防守,勒夫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发动15-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08秒时,詹姆斯扣篮得手,他们只以22-23落后。骑士一开场就挖下大坑,但迅速爬出,首节过后只以22-25落后。

  第二节中段,帕森斯和威廉姆斯相继投篮命中,小牛以38-29领先。香波特还以三分,詹姆斯也远投得手,将比分追成37-40。不过此后近3分钟骑士未能得分,小牛打出6-0后,以46-37再度取得优势。骑士只得外线开火,德拉维多瓦连续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骑士只以47-52落后。

  骑士连得5分后,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但帕森斯和马修斯相继为小牛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2-3后,本节过半时,小牛以64-55领先。骑士只得又开始追分,本节还有1分30秒时,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扣篮,他们将比分追成65-68。三节过后,骑士以67-72落后。

  骑士一直在苦苦追赶。第四节开始后,德拉维多瓦和欧文各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75-74超出。双方开始不断交替领先,拼到最后时刻。本节还有28.8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小牛以95-93超出。暂停后,骑士马上由詹姆斯强突扣篮,双方战平。

  香波特在常规时间还有3.9秒时抢断成功,骑士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未能完成,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2分17秒时,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小牛以103-100领先。詹姆斯一攻一传,骑士连得4分后,又以104-103超出。不过20秒后,帕森斯反手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小牛成为领先的一方。

  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送出助攻,在比赛还有13.8秒时,欧文三分命中,骑士以109-105领先。小牛连续投篮不中,詹姆斯罚中一球,骑士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小牛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