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多姆不会因吸毒遭到起诉 检察官决定放弃

2016年01月12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不会遭到起诉奥多姆不会遭到起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目前已经出院的前NBA球员奥多姆又得到一个好消息。原先准备起诉他吸毒的检察官已经决定放弃起诉。

  去年10月14日,奥多姆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因过量吸食可卡因而不省人事。当时有消息称,一名奈县的检察官准备起诉奥多姆吸毒。

  但是据执法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那名检察官已经决定放弃对奥多姆起诉。

  此前有报道称,检察官起诉一个因为吸毒而最终住院的人,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

  据TMZ得到的消息,那名检察官预计将在本周正式撤回起诉。

  自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以来,奥多姆的身体状况在逐渐好转。本月初,他已经正式出院,并且被转移到一个康复中心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吸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