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湖人出招:拉塞尔应回先发 兰德尔搭档南斯

2016年01月10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最近表现不俗拉塞尔最近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调整的空间。日前,《湖人国度》汇集专家,对湖人的阵容调整方式进行了讨论,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NBA2015-16赛季已经接近过去了一半,而洛杉矶湖人尚未取得10场胜利,在这种情况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几乎不存在了。尽管如此,湖人还有很多调整可以做,还有很多年轻球员要成长,湖人的轮转阵容该怎么调整呢?

  科里-汉斯福德:我最希望的一个调整是让新秀安东尼-布朗进入轮换阵容,这已经实现了。布朗无疑是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而且他的出场时间可以再考虑一下。

  其次,有两件事是我想看到的。一个是让德安杰洛-拉塞尔回到先发阵容,最近他成长得很快,回到先发阵容可以提高他的信心,也可以让他与克拉克森一起打球,提高化学反应。另外,我希望看到小拉里-南斯与朱利叶斯-兰德尔一起打球,小南斯最近打得挺好,而兰德尔一直很努力,他们是否一起先发可以不谈,但最好能一起出战几分钟。

  纳萨尼尔-拉斯特里普:最重要的调整,我认为是让拉塞尔回到先发,让路易斯-威廉姆斯回到替补席。拉塞尔已经证明他有能力赢得先发控卫的角色,作为榜眼秀,他应该获得场均25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每次我看到威廉姆斯代替拉塞尔组织进攻,我就觉得很烦恼,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依然可以得分,但拉塞尔应该获得先发。另外,我希望让罗伊-希伯特打替补,让兰德尔打先发,一直以来,人们都说希伯特是个防守大闸,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即便希伯特出战,湖人的防守还是很稀烂。

  特雷沃-莱恩:湖人本赛季苦苦挣扎,主帅拜伦-斯科特的阵容肯定不是唯一的问题。不过季后赛既然没有希望了,那么培养年轻球员,并趁机抓住选秀权才是正道。去年就是好例子,在去年1月开始,克拉克森被强力推入先发,今年也是这样,我们看到安东尼-布朗开始蚕食尼克-杨的出场时间,布朗并不是很有效率,但这种操作方式是对路的。我还想看到拉塞尔去占用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再看看兰德尔和小南斯的组合能否有效率,最好是让其中一个人去打中锋,而不是双大前锋的组合。最后,我希望看看塔勒克-布莱克有什么表现,去年他的效率很不错,但本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

  阿兰-胡尔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让拉塞尔回到先发阵容。他本赛季有些慢热,但自从被放到板凳席上后,拉塞尔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成为榜眼秀。目前拉塞尔场均12.0分4.1篮板3.4助攻,而且他在板凳席上看起来更加舒服了。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他的极限在哪里,但首先要做的,是让他回到先发阵容。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我认为是布莱克。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罗伊-希伯特并不是我们预期中的人才,那么为什么不给布莱克一些机会呢?虽然他不是一个成熟的中锋,但他确实很积极,上赛季的表现也不错,应该给年轻人一些机会。

  贾巴里-戴维斯:就像去年一样,我不确定我们能看到一个固定的轮转阵容。我认为现在最需要做调整的是看看前场小南斯和兰德尔的组合效率如何。湖人排出科比,拉塞尔,克拉克森,小南斯和兰德尔的小个阵容值得一看。另外,我还想看看布莱克,看看这个二年级大个子能否打出不错的效率。

  (咕哒)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