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力挺JR参加三分大赛 称JR是进攻最好礼物

2016年01月10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三场比赛,JR在三分线外30投18中最近三场比赛,JR在三分线外30投18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近三场比赛,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每场至少投进5个三分球,从而成为骑士队史第一人。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JR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他从来没有被邀请过参加三分球大赛,”詹姆斯在谈到JR时表示,“我认为我可能需要开始为他请愿。我们作为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以及他目前的投篮状态,我们需要努力让更多的骑士队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联盟里的球员都知道JR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三分投手,他值得被邀请。”

  最近三场比赛,JR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30投18中。而在过去两周里,他的三分球是65投30中,这使得他的三分球命中数一下子从历史第25位升至第20位,并且先后超越了迈克-毕比、范艾克塞尔、蒂姆-哈达威以及埃迪-琼斯这些前辈。

  JR的三分球命中数在现役球员里排名第10,然而在前9位里,只有2名球员从未被邀请过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他们分别是:文斯-卡特和贾马尔-克劳福德。虽然科比也没有参加过三分球大赛,但是他在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上曾被邀请过,但是他因为手指骨折而不得不退出。

  “当然,”当被问到是否渴望受到邀请参加三分球大赛时,JR毫不犹豫地说道,“我年轻的时候,我希望能成为第一个同时获得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但是扣篮大赛对我而言已经不适合了。”

  JR在外线爆发对骑士队来说非常重要,他的存在可以为詹姆斯和欧文创造突破机会。与此同时,詹姆斯和欧文在突破过程中也能为JR创造空位三分的机会。

  “能拥有那样的投手,这是最棒的礼物,”詹姆斯在谈到JR对骑士进攻的重要性时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J.R.-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