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要学会享受外界的仇恨 我是英雄也是恶人

2016年01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全世界为敌一直是科比的人生信条与全世界为敌一直是科比的人生信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赞助商耐克合作了一个新项目,并以篮球导师的身份传授篮球哲学。今天,科比在他的推特上发布了第一堂课——“喜欢(外界对你的)仇恨”的链接,以下是这堂课的精彩内容:

  第一课:喜欢(外界对你的)仇恨

  引言: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打比赛,你会被喜欢和仇恨。

  1)学会喜欢(外界对你的)仇恨

  接受它。享受它。你赢得它。每个人都有权拥有他们的意见,每个人应该有对你的意见。黑子们是一个很好的麻烦。没有人恨好球员,他们只恨伟大的球员。

  2)我是英雄,我也是恶人

  他们为我吼叫,他们冲着我吼叫。我从来不会屏蔽噪音。

  我会利用噪音。对我的耳朵来说,它是音乐。嘘声不会让我感到困扰。

  它们让我变得更加强大,给予我特殊的力量。

  它们让我变成一个令人讨厌的人。

  3)我听过(外界对我的)每一个评价

  人群。评论。专栏。诅咒的话。一切声音,从票价便宜的座位到场边的座位。

  人们花钱来看我的比赛。

  花费他们辛苦挣到的钱来冲着我大声喊叫。我把它看作是,我在场上的表现起到了作用。

  质疑者们永远不会笑到最后。

  4)我喜欢伤对手的心

  我很享受扮演毁掉夜晚(比赛)的角色。当我踏上球场的那一秒,我能感受到那种渴望。

  我决定成为那把短剑。没有什么感觉能够和把一座球馆的生气带走相比。

  敌意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感谢热情的招待。

  结语:你要么爱我,要么恨我。在我决定成为最佳球员的那一刻,中间立场就已经消失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