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德罗赞明确表示留队 湖人篮网空欢喜一场

2016年01月10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希望能终老猛龙德罗赞希望能终老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realGM报道,尽管猛龙队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几乎肯定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明确表态希望与猛龙队续约,并且在多伦多结束职业生涯。

  “你永远无法质疑的一件事情是:我对这座城市的忠诚,”德罗赞说道,“我真的非常热爱以及感谢这支球队。我认为所有的猛龙队球迷都清楚这点。很多时候他们并不理解合同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一直强调我希望在这里度过我整个职业生涯。”

  来自于南加州大学的德罗赞是2009年的首轮9号新秀,当时他就是被猛龙队选中的。

  “从我在多伦多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为这座城市感到骄傲,”他说道。

  德罗赞的合同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这也是他预计将会做的决定。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和篮网都将会在今夏争夺德罗赞。随着德罗赞明确表态愿意续约猛龙队,猛龙队以及他们的球迷们应该可以放心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德罗赞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