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选帕楚里亚超德克:感谢格鲁吉亚老乡们

2016年01月09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互相调侃毫不在意互相调侃毫不在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小牛做客密尔沃基对阵雄鹿,作为曾经雄鹿的一员,扎扎-帕楚里亚成为了媒体的焦点。除了战旧主,帕楚里亚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全明星票选中获得了两倍于德克-诺维茨基的选票,显然,这是媒体更想提问的问题。

  在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结束的时候,帕楚里亚以194421票排在了西部前场的第八位;而他的队友诺维茨基只有99681票,排在第13位。

  “很有意思,”帕楚里亚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然,有很多美国人参加了投票,或者是小牛的球迷,或者是我以前效力过的球队的球迷。但是,我还是要向我的格鲁吉亚老乡们表示敬意,是他们让这(选票)提高了一个层次。”

  诺维茨基已经13次入选全明星,但是帕楚里亚从未入选过。目前西部前场排在前三的是科比-布莱恩特(1262118)、凯文-杜兰特(616096)和德拉蒙德-格林(332223)。很显然,如果帕楚里亚想要进入先发,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帕楚里亚表示,他知道积累更多选票的关键,他还将这一秘密分享给了诺维茨基。“我告诉他,格鲁吉亚人可要比德国人积极多了,我们一直都在说笑这件事,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很在意选票的多少。”帕楚里亚说:“是的,我们开了很多的玩笑,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那儿感觉真的很好。很奇妙,因为在你的身前身后有那么多非常非常棒的球员。”

  本赛季,身为联盟老兵的帕楚里亚表现出色,在他征战联盟的第13个赛季里,场均可以拿下10.7分和10.7个篮板。而且,他还送出了18次两双,列联盟第七位。

  “他的价值无处不在,”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的好,对于我们来说,他在比赛中的作用非常的重要,他能够得分,抢篮板,而且一直很稳定。同时,他还是个非常好的传球手。在更衣室里,他也是一个不能再好的团队球员。”

  而对于目前的票选状况,卡莱尔笑道:“他们开启了格鲁吉亚的电脑。”

  帕楚里亚曾在2004-05赛季效力于雄鹿,2013年他再度重返雄鹿,并且一直打到小牛在去年夏天用一个二轮签将他从雄鹿交易过来。这一切与小牛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获得诺维茨基有些相似。德克当年第一轮第九顺位被雄鹿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达拉斯。

  “他是个很特别的家伙,他接纳并且融合进了我们的球队文化,我们也接纳了他,”卡莱尔说:“目前为止,我们的情况非常的好。”

  帕楚里亚和诺维茨基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的关系都非常的好,就在昨天,帕楚里亚还在IG上调侃德克。扎扎贴了一张自己把头靠在诺维茨基肩上的照片,并且调侃说:他说他的肩受伤了,真脆弱(soft)。德克随后也进行了回复,说:“你虽然是我的兄弟,但是你的头有500磅重!”帕楚里亚表示,他已经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球迷。

  “来自球迷的爱与敬意是无价的,”扎扎说,“这不是一两天就能得到的。这需要很多很艰辛的付出,需要你在场上和场下都做正确的事情。我不能更谦逊,我感激世界各地的球迷为我所做的一切。”

  (暖暖)

文章关键词:雄鹿小牛帕楚里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