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最后一投有两个备选方案 布朗选择了科比

2016年01月09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可惜最后一投没有中很可惜最后一投没有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湖人主场113-117不敌雷霆遭遇3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在终场前3.2秒有追平比分的机会,可惜他没有投进。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是安东尼-布朗在最后时刻选择把球交给科比的。

  斯科特表示湖人在最后一攻的执行上有两个选择,分别是科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因为布朗负责发边线球,所以由他来决定传给谁。结果布朗选择了科比,只可惜科比没有把球打进。对于自己的选择,布朗说:“因为他是科比,而且他正好处于空位,我觉得科比的最后一投被犯规了。”

  对于最后一攻,科比也认为他被犯规了。“我的确被犯规了,情况就是这样。”科比说道,“在我出手之后,他(杜兰特)打到了我的前臂。”斯科特同样认为科比最后一投时被犯规了。

  不管怎样,比赛结果已不会更改,湖人又输了球。有记者问科比,他仍受到失利的困扰吗?科比说:“没错,只是我现在掩饰地更好一些。”

  拉塞尔在赛前决定带伤出战,科比称赞了这位年轻队友能够带伤出战,斯科特也表示为拉塞尔的决定感到“自豪”,只是球队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没让他打更长时间,他期待榜眼秀能为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

  威斯布鲁克在最后关头的出色表现帮助雷霆赢球,对于这个对手,科比评论道:“这个家伙就像是一部永不停止的机器,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科比赛后还把关注点集中在一个球迷身上,有一位湖人球迷在赛季前就通过某网站购买了湖人本赛季最后一战的球票,但在科比宣布了退役决定后,这位球迷的球票被取消了。对于这家网站的做法,科比说:“这真是一个糟糕的商业决定,完全是砸牌子的做法,他们怎么能这么做。”

  虽然科比的表现不如从前,但在全明星投票中他匹马领跑,对于这种情况,杜兰特表示这是科比应得的荣誉,威斯布鲁克则说:“我觉得他为篮球已经贡献了如此之多,这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尼克-杨这场比赛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对此斯科特解释说:“在萨克拉门托我就告诉了杨这个决定,下一场会让布朗出场,接下来的几场都会如此,因为我想看看布朗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

  洛城记者透露,前NBA球星基里连科这场比赛也带着儿子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战,赛后他和儿子来到湖人更衣室外等待科比。

  (Melody)

文章关键词:布朗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