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三分绝杀考神35+17 小牛双加时逆转国王

2016年01月06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三分压哨绝杀德隆三分压哨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小牛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凭借德隆-威廉姆斯的压哨三分,以117-116力取国王。

  小牛(20-15)结束二连败,进入2016年后首度胜出。德隆-威廉姆斯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得了25分4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23分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0分,钱德勒-帕森斯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3分11个篮板。

  国王(14-21)二连胜结束。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35分、17个篮板和6个抢断,失误也达到10次。鲁迪-盖伊31分,达伦-科里森14分12次助攻,昆西-阿西12分。拉简-隆多缺阵,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4分。

  上赛季在小牛,隆多与主帅卡莱尔矛盾重重,最终他选择离开,未能为小牛打出一次三双。

  到了国王后,隆多恢复昔日的风采,平均每场助攻11.6次,为个人生涯最高,平均每场也有12分进账,他已经4次打出三双。“他打得非常出色,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吃惊了,”卡莱尔说,“他是令人引以为傲的球员。”

  因为腰伤,隆多今天却未能上场。

  小牛的控卫也有问题。此前的两场比赛,威廉姆斯复出之后都是替补出场。上一场的最后一节,他一直在场边休息,不过今天首发出场。

  小牛首节大部分时间落后。本节还有1分52秒时,小库里命中三分,国王以22-20领先。麦基两度突破得手,小牛打出7-2,以27-24反超。

  小库里在第二节再度命中三分,贝里内利也远投得手,国王将比分追成30-30。诺维茨基中投还以颜色,麦基再度上篮得手,小牛连得6分,保持领先。本节还有36.9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小牛以49-41领先。阿西罚中两球,国王上半场只落后6分。

  麦基发挥出色,第三节结前空中接力扣篮,小牛以78-70领先。

  国王在第四节不断反击。本节过半时,帕楚里亚两罚仅一中,小牛仍以84-82领先。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盖伊和考辛斯相继得手,国王连得4分,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以86-84超出。小牛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31秒时才由诺维茨基三分得手,小牛重新领先。

  双方拼到最后1秒。国王抢投三分不中,但抢得球权,本节还有13.9秒时,贝里内利三分得手,将比分扳成96-96。本节还有2.1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小牛又一次领先。不过国王也抓住最后的机会,考辛斯突破上篮投中压哨球,双方以98-98进入加时。

  在第一个加时还有30.9秒时,诺维茨基中转身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104-104。帕楚里亚抢断之后,小牛有机会绝杀,可惜诺维茨基三分不中。国王也投失一球,两队再进加时。

  考辛斯在第二个加时发威,比赛还有3分12秒时,他三分命中,紧接着篮下得手,而盖伊也投中三分,国王以116-109领先。

  最后1分20秒落后7分,但小牛没放弃。威廉姆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诺维茨基命中三分后,他们将国王造成了24秒违例,小牛在比赛还有2.3秒时只以114-116落后。

  威廉姆斯成为最后的英雄,他接哈里斯传球后三分出手命中,完成压哨绝杀,小牛以117-116险胜。(吴哥)

文章关键词:德隆小牛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