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与马库斯冲突被罚1万 本季已交6.8万罚款

2016年01月05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又被罚了泡椒又被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ESPN报道,针对1月3日步行者与活塞那场比赛最后发生的冲突,NBA对两位当事人做出处罚决定,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被罚1万美元,活塞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被罚1.5万美元。

  那场比赛中,乔治在第四节7投7中砍下21分,全场得到32分,并帮助步行者击败活塞。然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后,马库斯-莫里斯在中圈附近推了乔治一把,并差点引起双方的冲突。

  尽管发生了这场冲突事件,但是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马库斯-莫里斯并无恨意。

泡椒昨天与莫里斯冲突泡椒昨天与莫里斯冲突

  “只是竞争。我认识莫里斯兄弟,他们是好人。”乔治说道,“那是激动的时刻,比赛打得很激烈,你将会遇到这种时刻。比赛失去了控制,火气上来了。”

  虽然乔治在本赛季强势回归,但是他却被罚了不少钱。当NBA今天宣布对乔治罚款1万美元的消息后,步行者记者斯科特-阿格内斯为乔治算了一笔账,本赛季至今两个多月,乔治累计已经被罚了6.8万美元,其中,6次技术犯规1.3万,2次批评裁判4.5万,这次与莫里斯发生冲突1万。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治莫里斯步行者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